白桦林

理想是学会本家画风然后画23.5:)

1 一切的开始


真是抱歉。

只能准备这样简陋的会议场。

 

费里西安诺

明明很棒啊!

超华丽的不是吗!

 

路德维希

...说到底,你没有道歉的必要吧。

 

基尔伯特

就是!

突然喊叫着要开会的明明是

 

基尔伯特

阿尔弗雷德啊!

 

阿尔弗雷德

真是的~咱会害羞啦~!

 

亚瑟

没人夸你,笨蛋!

 

弗朗西斯

你的KY值还真是增长到了一个让人敬而远之的级别啊!

          连哥哥我都吓一跳呢!

 

耀

不过话说回来,这洋馆好大阿鲁——...

 

伊万

感觉会迷路呢。

 

关于那点...还请见谅。

 

费里西安诺

菊,菊!

这里能泡澡吗?能吗??

 

呼呼,当然能了。

因为是大浴场,所以大家可以一起进去泡。

 

亚瑟

诶!?

全、全员一起泡...吗?

 

弗朗西斯

神马啊那是!艾玛超期待!

 

路德维希

那就为了那个令人期待的泡澡,赶紧把会议好好结束掉。

 

伊万

大家一起什么的,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耀

习惯之后就好了阿鲁。

习惯成自然!

 

那么,我带大家去会议室吧。

 

洋馆,会议室

阿尔弗雷德

呦西!现在开始世界会议咯!

 

亚瑟

啊~呐,稍微打扰下行吗?

 

阿尔弗雷德

怎么了,亚瑟?

 

亚瑟

我们,是不是忘记谁了?

 

耀

G8,全员都在啊?

...虽说有一个多余的混在里面了阿鲁。

 

费里西安诺

...哎?

不是应该还有一个人吗?

 

亚瑟

啊啊,我也有那种感觉。

 

基尔伯特

...欸?

你们,认真的吗...?

 

非常认真。

 

伊万

但是,确实不知道忘了谁啊。

 

弗朗西斯&基尔伯特

是马修吧!!?

 

弗朗西斯

真是的!

居然忘记那个和哥哥一样拥有一头柔顺秀发的孩子!!

 

基尔伯特

至少给本大爷想起枫叶这个单词啊!

超好吃的,那个!!

(*指枫叶糖浆)

 

开门声——

马修

非常抱歉!我迟到了!

今天发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一个午觉睡过去,醒来时才发现已经是晚上了!!

 

啊啊,马修先生。真是久违了。

请随意就坐吧。

 

马修

啊,是。

马修坐到了伊万旁边

阿尔弗雷德

那么,重新开始会议,我先说了啊!

 

阿尔弗雷德

今天是为了替某个问题,才把大家集结起来的。

 

阿尔弗雷德

...这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好好听仔细了啊。

 

费里西安诺

Ve...?非常重要?

 

路德维希

...很严肃啊。

 

阿尔弗雷德先生,请您继续。

 

阿尔弗雷德

大家难道都没有认真考虑过,去治好亚瑟的脑袋吗?

 

安静——

亚瑟

...诶?

哈、哈!!?

 

弗朗西斯

阿尔弗雷德居然...认真了!?

 

耀

大赞成阿鲁!

我可不想再继续配合那个鸦片的妄想了!

 

伊万

唔呼呼。

怎么做才能治好呢?

 

亚瑟

喂!!

你们,别一个个擅自展开话题还聊那么开心啊喂!

 

基尔伯特

Kesese!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也带本大爷一个!

 

路德维希

...哈...

总觉得,已经懒得吐槽了...

 

...我支持阿尔弗雷德先生的意见...

 

马修

(欸欸欸!?

连那么认真的国家都感到棘手了吗!?)

 

马修

(既然这样的话,就由我来!!)

 

马修

大家!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不如来做些更开心的事情吧!!!

 

阿尔弗雷德

呜哇啊啊!?

你谁啊!!!?

 

马修震惊

马修

马、马修!!!!

 

路德维希

...嗯?

 

费里西安诺

Ve~...Ve~...

 

路德维希

不许睡觉费里西安诺!!!

 

一段时间过后......

亚瑟

...之后,船被塞壬所诱,沉没海底,船员也只能落到被吸食精气的下场。没错...直到被吸食至死为止!

(*塞壬:以美妙的歌声诱导船只触礁沉没的海妖)

 

费里西安诺

Ve~...好可怕~...

 

基尔伯特

怪谈故事也挺好玩的啊!

好,下一个,菊你来!!

 

路德维希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既然已经成功逃避了那个议题,就不要太在意过多细节比较好哟...

 

...咳。

那么,我也来讲一则怪谈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

有这样一只狐狸。

 

它是一只拥有三个孩子的母狐,常凭借自己那能变化成万般事物的能力,来袭击人类,夺取食物。

 

不过,那单纯只是它为了养育自己的孩子而做出的行动。

 

某一天,那只狐狸掉进了人类的陷阱。

 

得知母亲被抓的三只子狐,为了救母亲而跑出来巢穴。

 

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哪些小狐狸们,也落入了人类的手掌心。

 

抓住了子狐的人类,为了杀鸡儆猴,在母狐的面前杀死了它的孩子。

 

那之后,那只狐狸也被杀掉了。

 

然而,深深的怨恨和懊悔并没有断绝。

 

“如果我没有袭击人类的话,孩子们就不会死了”,“孩子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惨遭人类的毒手”

 

“人类,不可原谅,我,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在那之后,为了向人类复仇,同时也为了惩戒自己,狐狸开始向人类展开了屠杀行动。

 

直至现今,它仍会是不是现身于人群密集的地方,残杀人类,然而,由于它的变化能力,人类并不知道它究竟深藏何处。

...没错。

或许,它就藏在我们之中也说不定...

安静——

费里西安诺

..Ve...。

 

费里西安诺

Ve——!!

好可怕————!!

 

阿尔弗雷德

吓死了!!吓死了!!

夭寿了怎么办!晚上没法儿一个人睡觉了!!

 

亚瑟

和,和我一起睡也不是不行哟。别误会了啊?这可是为了我哟?...真是,是为了我啊...

 

阿尔弗雷德

菊——!!

今天!今天和我一起睡——

 

亚瑟

无视我吗喂!!

 

弗朗西斯

说真的,菊你还真是,在微妙的地方超阴暗...

超可怕啊...

 

诚惶诚恐,诚惶诚恐。

 

基尔伯特

Ke、Kesese...

这、这种程度就吓成这样,你们还真是一个个都嫩着呢...

 

伊万

基尔伯特君,你脸色发青了哟?

 

沉默......

马修

那么,这样就一轮结束了。

接下来怎么办?要继续吗?

 

费里西安诺

啊!呐呐!去泡澡吧!再讲怪谈故事的话晚上会睡不着觉的啦!!

 

弗朗西斯

哦!正等着呢!

哥哥我可一直都想试试看菊家这泡澡啊~

 

耀

都这个点儿了阿鲁。

赶紧去泡吧。

 

路德维希

嗯。

那么,去泡澡吧。

 

都已经准备好了。

走吧。

打开游戏界面——

费里西安诺  pasta之人

 

技能:

1. Ricupero(回复)

  【痛痛在哪里呢?】HP回复150!

  1. La capitale di acqua(水之首都)

  【来我家玩吧!】费里西安诺特技!

 

装备:

武器:白旗 

右手是白旗~左手是pasta~

盾:无

头:无

身体:意大利军服 

伊【超适合白旗的,漂亮的青色哟~】独【不搭配白旗的话,就是最棒的了...】

装饰品:无

 

Lv 1

攻击力 107

物理防御 70

魔法防御 74

回到游戏......众人来到了男澡堂更衣室

费里西安诺

好~泡澡咯泡澡!

德国,你用这边这个隔档呗~

 

路德维希

啊啊。

我正打算如此。

 

...阿尔弗雷德先生你,应该没有患代谢症侯群吧。

(*代谢症候群具体症状包括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等。大家自行感受www)

 

阿尔弗雷德

那是当然,我可以是有在好好锻炼诶!

 

那,为什么会被人家说代谢症侯群呢?

 

阿尔弗雷德

这都是亚瑟的错...

 

亚瑟

怪我!?

 

阿尔弗雷德

还不是因为你老叫我代谢症候群混蛋啊。

 

亚瑟

啊~的确呢。

 

阿尔弗雷德

说到底,究竟是怎么发展出这种叫法的啊?

 

亚瑟

那当然是因为阿尔你家的印象里,Fat的登场率超高啊。

 

阿尔弗雷德

HAHAHA!

...去死吧亚瑟。

 

费里西安诺

Ve...

阿尔弗雷德,总觉得有点可怕...

 

弗朗西斯

不过话说回来,哥哥还真是羡慕日本这样的多水国家呢。哥哥家最近稍微有些闹干旱,真伤脑筋啊~

 

耀

季风气候可是很好的气候阿鲁。

完全不用担心水阿鲁。

 

伊万

相比之下冰原气候则是最差的气候了吧。

所以才一直想要南下啊~...

 

而且,都是因为永久冻土,国画没法好好培育,连农作物也栽不了几种,山上放眼望去全是针叶林,一道冬天气温立马直飚冰点下,不止开发活动没法好好进行,还要动不动就被白俄罗斯强制逼婚,姐姐又那么迟钝...

 

耀

最后那两个,和气候完全没有关系吧...。

不过,还真是辛苦你了~...

 

耀

但是南下什么的休想阿鲁。

 

马修

确实,寒冷地带的发展相当困难啊。

美国也是,没法好好发展阿拉斯加对吧?

 

阿尔弗雷德

啊~...你说哪儿啊~...

也有人说哪儿是个住不了人的地方,反正最后肯定是要拨资金来进行都市开发。

 

基尔伯特

...总觉得,话题变得好现实呃。

路德维希

那再正常不过了,毕竟这里的每个人都背负着一个国家。即使偶尔开启那样的话题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基尔伯特

嘛...呐...

不过,屏幕对面的人,估计这会儿都已经昏昏欲睡了

到底是哪个突然开始讲这种话题的...

 

路德维希

屏幕?

 

弗朗西斯

好了好了,是哥哥我哟。

 

基尔伯特

啊!

是吗!是你开的头啊!!

 

...啊。

 

费里西安诺

Ve?

怎么了,菊?

 

抱歉,我忘记拿睡衣了...

我这就去房间取。

 

费里西安诺

A【我也要和你一起去~!】https://yi47399732.lofter.com/post/31d2bae7_2b51772ff

B【那我可以先去泡澡吗?】https://yi47399732.lofter.com/post/31d2bae7_2b518bf4e

-------------------------------------

可恶为什么未成年有限制,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这篇游戏

会参考橙光版和RPG版


评论(3)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