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林

理想是学会本家画风然后画23.5:)

2.泡澡

A【我也要和你一起去~!】

可以和你一起去吧!

 

诶?

就算跟着一起去,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哟?

 

费里西安诺

我想看菊的房间!!

 

只是很普通的房间而已。

...不过,既然你这么坚持的话。

 

费里西安诺

呀吼!

 

路德维希

对不住了,菊。

...要不我也陪着一起去好了?

 

不用了,没事的。

 

路德维希

是吗。

那么,我就先进去泡了。

 

请您慢用。

 

亚瑟

菊,你那么喜欢泡澡,抓紧时间快点回来啊?

 

好的。

那么,我们走吧。

 

费里西安诺

嗯!

 游戏界面

费里西安诺 pasta之人

菊咸鱼之人

 男澡堂

一秒换装

 

亚瑟

不晓得河童那家伙现在怎么样了啊...

 

路德维希

要先洗干净身体才能下去泡吗...。

我蛮感兴趣的。

 

耀

呼~...

像这样把头枕在鱼池边上,真是幸福阿鲁~...

 

阿尔弗雷德

这热水简直不能更棒~

 

基尔伯特

...有点热...

不够,有种幸福的感觉。一天的疲劳都在瞬间消退了。

 

弗朗西斯

那个就是富士山吗。

和哥哥一样美丽动人。有朝一日去亲眼看一次吧。

 

弗朗西斯

话说回来,这还真是幅漂亮的画啊~!

一边欣赏画作,一边泡着热水,绝赞无比啊!

 

伊万

唔呼呼。好温暖呢~

 

马修

对我们来说,那边的水温有点太高了。

 

马修

泡澡还真是让人有种晒太阳的感觉呢

总感觉,都有点儿犯困了。

 

 男澡堂更衣间

自动贩卖机

 

买入

压缩饼干 50 非常时期的定番食品。安心与信赖的日本制。回复我方单体成员HP!

茶 100 从这边开始喝,会比较好。回复我方单体成员SP!

浓汤 600 请不要称其为煮菜。回复我方单体成员HP/SP!

甘草糖 150 本能感受到了危险...。回复我方单体成员昏厥状态!

年轮蛋糕 40 蛋糕精灵的恩惠。回复我方单体成员中毒状态!

松饼 120 吃这个会变幸福。回复我方单体成员的特殊状态。

 女澡堂更衣间

进去了就出来了呢

 卫生间

似乎迷路了呢

 门厅

这个貌似是杂物间的门是锁着的呢

挂着世界地图。

上台阶正中间的大木门也是锁的,似乎是音乐厅

 门厅二楼右边走廊

这边的一扇门是锁着的

上楼

 三楼

第一扇门,是卧室,进去就出来了

第二扇门

第三扇门,额,是菊的房间,来到了柜子旁边

 

费里西安诺

Ve~Ve~

 

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费里西安诺

我想看菊的睡衣~

 

哦呀哦呀...

 

嘿哟咻...

费里西安诺

菊,好像老爷爷诶~

 

就是老爷爷啊。

 

然后呢,老爷爷我的睡衣,就是这个。

 

费里西安诺

啊!YUKATA!

(*浴衣

 

诶诶。

穿习惯之后,就离不开它了呢,而且也很便利。

 

费里西安诺

我也想穿YUKATA!

 

可以哟。

看来事先带来两件来是正确的呢。

 

费里西安诺

Ve!

谢谢!

 

不用谢。

 

回到了澡堂

 男澡堂

费里西安诺

哟西!

泡澡啦泡澡!

 

小心不要闹得太欢而跌倒了哟。

 

费里西安诺

淋浴...淋浴...

哎?淋浴呢?

 

费里西安诺

德国德国!

淋浴在哪儿啊!!

 

路德维希

(...就这样保持沉默好像也挺好玩的...)

 ......

A【泡的真舒服】https://yi47399732.lofter.com/post/31d2bae7_2b518930e

B【还不是出来的时候!】


评论(1)

热度(5)